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看见龙了!宇航员拍摄“龙”飞船重返地球大气(图)

2017-07-05 07: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费舍尔拍摄下“龙”飞船重返地球大气的瞬间。图片来源:NASA

费舍尔拍摄下“龙”飞船重返地球大气的瞬间。图片来源:NASA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龙”货运飞船3日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当天,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杰克•费舍尔拍摄下了这艘飞船重返地球大气的景象。

7月3日早些时候,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操作空间站机械臂,将“龙”飞船从空间站上释放。之后,经过约5个小时的旅程,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早上落入加利福尼亚州以西的太平洋海域。

在费舍尔拍摄的这张照片中,靠近地球的橘黄色亮点就是正在进入地球大气的“龙”飞船。

“龙”飞船是目前唯一有能力返回地球的货运飞船,其他货运飞船均会在落入地球大气层的过程中焚毁。

原标题:看见龙了!宇航员拍摄“龙”飞船重返地球大气(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