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现最“励志”小偷 为偷盗日必三省其身

2017-07-05 11: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为了躲开民警的视频追踪,作案全程戴口罩和手套,作案后将黑色衣服反穿成另一面绿色。随后,窜至大坪轻轨站通过逃票方式逃离。

据了解,民警在犯罪嫌疑人文某房屋内查获作案衣服、作案时戴的多双手套、假发,多部手机和一本写有“励志语句”的小册子。“不要供认、不要被发现、不要被找到证据、留下干扰信息”雷人的语句让久经沙场的老民警感慨道,“理想跑偏了。”

在询问中,嫌疑人文某并不承认盗窃这家教育培训机构的两台戴尔笔记本,但是监控和家中搜出的作案工具己铁证如山。之前还有一商家的员工报案称放在吧台的平板电脑和手机,以及一名学生的证件等被盗,这些物品在嫌疑人家中都搜了出来,部分被盗物品得到失主证实。嫌疑人的零口供并没有逃脱公安机关的打击处理,最终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原标题:重庆现最“励志”小偷 为偷盗日必三省其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