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贩毒团伙高速出口被抓 3人携带海洛因17.6公斤

2017-06-28 11:12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云南网讯 3名男子驾车才到高速路出口就被拦下按翻在地,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贩毒团伙从云南购买一批毒品正准备到兰州贩卖……6月28日,云南网(微信:yunnancn)从大理州公安局获悉,云南大理、甘肃兰州警方联手在大理州杭瑞高速路出口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缴获毒品海洛因17.6公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介绍,今年1月初,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云南省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在工作中几乎同时获悉:有一贩毒团伙正准备从云南购买一批毒品到兰州贩卖。对该线索进行查证后,大理州公安局与兰州市公安局联合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工作。

经大量工作,办案民警成功掌握了该犯罪团伙成员及其行踪。6月19日,民警在大理州G56杭瑞高速路出口处守候,该团伙的3名犯罪嫌疑人刚到出口就被按翻在地抓获归案,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7.6公斤、涉嫌毒品运输车一辆。

随后,办案民警又顺藤摸瓜,将同案的另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云南网了解到,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贩毒团伙被滇甘警方在高速出口按翻 缴获海洛因17.6公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