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男子撞飞环卫工人逃逸后自首

2017-07-05 20: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柳州7月5日电 广西柳州市一男子驾车撞飞正在清扫大桥的环卫工人,并逃离现场。7月5日,涉事男子在其父亲陪同下到交警部门自首。

据民警介绍,7月2日5时10分左右,环卫工人梁某在柳州市文惠桥桥面北往南方向冒雨进行清扫工作,随后一辆汽车从环卫车后方冲上来,将梁某撞飞至路边花圃旁,环卫车也被巨大的冲击力撞散架。随后,驾驶人弃车逃离现场。

据了解,梁某被送至医院时,创伤性休克。经过各项检查发现,其重型颅脑损伤,左侧多发肋骨骨折,左侧创伤性血气胸,两肺裂伤,胸椎腰椎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等,伤情十分严重。经过长达数小时的抢救手术,梁某才脱离生命危险。

当天事发不久,民警接到梁某工友的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车牌号了解到车辆信息,现场拨打了车主的号码,但车主一口咬定不是其开的车,随后民警又多次联系及劝导车主。

在多方努力下,7月5日,车主陈某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到交警部门自首。民警通过智能交通系统,调取该车及驾驶人案发前后的行踪轨迹,通过仔细比对,确认涉案车辆案发时的驾驶人就是车主陈某。

据陈某表示,当晚其回家途中路过事发地时正下着雨,视线条件不佳,没注意前方的情况才发生事故。其因为心里害怕选择弃车逃离现场。自首后,陈某到医院看望受伤的梁莫,并垫付医药费。

目前,梁某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交警部门正对该案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韦晓冰)

原标题:广西男子撞飞环卫工人逃逸后自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