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墨西哥北部贩毒集团发生火并 至少26人死亡

2017-07-06 12:27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CqgNOlldsIaAMIv5AAAAAAAAAAA821.665x369

墨西哥北部贩毒集团发生火并, 造成至少26人死亡。

国际在线专稿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7月5日报道,5日,墨西哥国家检察院发言人表示,当天,墨西哥北部省份奇瓦瓦州发生贩毒集团间火并事件,造成至少26人死亡。

发言人称,这起火并事件发生在奇瓦瓦州马德拉市,26名死者均配有枪支。发言人表示,这起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有可能还会增加。

目前,墨西哥国家警察局调查科和安全委员会的人员已经前往火并地点进行调查。据悉,警方在现场已经收缴了20支武器和10辆车。

原标题:墨西哥北部贩毒集团发生火并 造成至少26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