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希望日方以正确历史观教育年轻一代

2017-06-23 07:1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方郑重敦促日方正视历史和现实,停止挑衅,以正确历史观教育年轻一代,避免给中日关系制造新的干扰。

有记者问,据报道,日本政府发布中小学学习指导纲要解说书,要求在中小学社会课程中教授钓鱼岛是日本“固有领土”、不存在领土争议等内容。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方维护领土主权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无论日方说什么、做什么,都改变不了钓鱼岛属于中国的事实。我们郑重敦促日方正视历史和现实,停止挑衅,以正确历史观教育年轻一代,避免给中日关系制造新的干扰。(记者姜波)

原标题:外交部发言人:希望日方以正确历史观教育年轻一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