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降雨落区东移 未来6小时暴雨集中在广安、达州等地

2017-07-06 16: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6日,成都雨过天晴,蓝天回归,太阳重现,已找不到暴雨的痕迹。不过,四川本轮的降雨还没有结束。6日下午3点30分,四川省气象台对昨日发布的13号暴雨黄色预警进行了第5次更新。随着降水落区的东移,未来6小时,广安、达州、南充东部以及凉山州北部将有大雨到暴雨。

从4日晚上开始,四川迎来了今年入汛以来的最强降雨。据四川省气象台介绍,此次降雨,影响范围最广、持续时间长、降雨强度大。虽然持续时间长,但此次降雨雨区却是在逐日东移的,因此,同一个区域出现持续强降雨的几率不大。目前,成都已退出暴雨行列,开启阳光明媚模式。

今天早上,广元、绵阳、德阳、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出现了暴雨,局部地方出现了大暴雨。刚刚过去的6小时,广元、绵阳、德阳遂宁、资阳、内江、自贡的雨势开始减弱,巴中、达州、广安新加入暴雨行列。

降雨落区再次东移。15时30分,四川省气象台对13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进行了第五次更新,预计未来6小时,广安、达州2市和南充东部将有大雨到暴雨。此外,凉山州北部也将出现大雨到暴雨。

原标题:降雨落区东移 未来6小时暴雨集中在广安、达州等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