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中心城区今年完成4000余公里排水管网疏掏

2017-07-07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昨日做客《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水污染治理、防汛等问题进行解答。记者获悉,今年市水务局将新建污水管道137公里,启动自动在线监测装置。防汛方面,6月下旬对成都市的深基坑特别是中心城区涉及到的89座深基坑进行了抽查,对部分深基坑要求停工。

市水务局排水处处长闫宝利表示,结合我市道路改造,对原有的雨水管网、主干管网进行能力提升改造。“我们每年定期对原有的排水管网进行疏掏,在前期病害检测的基础上,开展大面积病害管网的治理和疏掏,今年中心城区疏掏了4000多公里,同时在有一些低洼地势和主干道的排水井盖里安装了防水网。”

记者 黄尚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