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集中排查地质灾害和防汛安全隐患

2017-06-30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9日,成都商报记者从省政府网站获悉,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出台《关于做好地质灾害和防汛安全隐患排查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从7月1日起,全省将用一个月左右时间集中开展地质灾害和防汛安全隐患排查防治工作,按照“坡要到顶、沟要到头”的原则,确保对地质灾害易发区内凡是有人居住、有工程活动的地段、区域逐点逐段排查,科学评估风险,实现全覆盖,不留死角盲区。排查既包括对全省已排查出的3.8万余处隐患点进行复查复核,也包括近3年已销号的1.1万余处隐患点。

各地各部门要对排查出的隐患点逐一登记造册入库,逐一完善防灾预案,逐一落实责任单位和部门,逐一明确防灾责任人、落实专职监测员。要加强信息公开,逐一设立警示标识标牌,逐家逐户发放避险明白卡,逐村逐社搞好宣传培训和避险演练。

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原标题:四川集中排查地质灾害和防汛安全隐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