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奇葩出租车昼伏夜出 被居民举报后一查竟是克隆车

2017-07-09 09: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一般的出租车,都是不分昼夜轮番跑,可在成都吉祥家园小区内,有两辆出租车不同寻常:白天一直停在小区里,晚上才出去,这种状态持续了很长时间。接到居民举报后,执法人员随即前往调查,两辆奇葩出租车竟都是克隆出租。

7月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获悉,近日,成都吉祥家园小区的居民向辖区三圣乡派出所举报,有三辆出租车长期停在小区地下停车场,白天也不出去营运,形迹十分可疑,“是不是克隆出租车哦?”

随后,三圣乡派出所民警联系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二大队,展开联合执法行动。

6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被居民举报的三辆出租车中的两辆,车牌分别为川ATJ127、川ATP517。通过查询系统,执法人员发现这两辆出租车并没有登记,其实就是克隆出租。随后,执法人员依法扣押了两辆克隆出租车。

对于市民举报的第三辆克隆车,执法人员将继续查找调查。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提示广大市民,如果发现有昼伏夜出、或破旧不堪仍在营运的出租车,可记住车牌和地点,拨打12328或者通过市交委官方微博、网站进行举报,执法人员将及时调查处理。

原标题:奇葩出租车昼伏夜出 被居民举报后一查竟是克隆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