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7月11日起 成都临时调整89路等5条公交线路走向

2017-07-10 21:1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0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因成都地铁九号线施工打围,武青北路机九路口——武青南路武青东二路口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拟于7月11日起临时调整89、123、339、509、908路5条公交线路走向。另外,根据站点设置原则,为方便市民公交出行,拟于7月12日起增设1100路“新园南一路南站”、121、304路“空港总部站”。

89路起讫点:西部智谷公交站—侯家公交站西部智谷公交站至武青南路武青东四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武青东二路、潮音大道、机投正街、草金东路、机九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武青南路武青西二路口站、双星路口站;临时增设武青东二路口站、潮音大道站、潮音大道北站、机九路站。返程不变。

123路起讫点:女鞋之都站—火车北站公交站女鞋之都站至永康路东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机投正街、草金东路、机九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双星路口站;临时增设双星路口站、机九路站。返程不变。

339路起讫点:西部鞋都站—侯家公交站西部鞋都站至武青南路武青东四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武青东二路、潮音大道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武青南路武青西二路口站、双星路口站、三环路草金立交桥西站;临时增设武青东二路口站、潮音大道站、潮音大道北站。返程不变。

509路起讫点:华阳客运站—万家湾公交站华阳客运站至武青南路武青东四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武青东二路、潮音大道、机投正街、草金东路、机九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武青南路武青西二路口站、双星路口站;临时增设武青东二路口站、潮音大道站、潮音大道北站、机九路站。返程不变。

908路起讫点:兴义镇站—万家湾公交站兴义镇站至永康森林公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永康路、机投正街、草金东路、机九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双星路口站;临时增设双星路口站、机九路站。返程不变。

原标题:7月11日起 成都临时调整89路等5条公交线路走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