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部分户籍业务窗口临时搬迁

2017-07-11 09: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1日讯 7月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华区公安分局获悉,为提升办证服务环境,按照分局要求,办证中心一楼大厅将进行原址改造加固工程,工期40天。因此办证中心部分户籍业务窗口将临时搬迁至成华区原猛追湾派出所。据了解,原址改造将从本月16日持续到8月27日。临时办证地址为:成都市成华区望平街19号。

办证具体安排为:

户籍业务:7月16日-8月27日,需办理各类入户业务、户口注销、主项变更、凭准迁证入户、《居民户口簿》换(补)发、新生儿上户等相关户籍业务的群众请前往临时办证点。

身份证业务:临时身份证、边境证办理仍在办证中心大厅18号窗口,身份证照相仍在大厅19号窗口,身份证业务缴费点临时设在成华区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成华区秀苑路16号)。

据介绍,成华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将于2017年8月28日全面恢复办理各项业务。成华公安提醒,由于原猛追湾派出所附近停车位紧缺,建议市民尽量不要自驾前往。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28-83283612。(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成都成华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部分户籍业务窗口临时搬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