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散打高手伤人后逃至九寨沟 9名民警蹲守抓获

2017-07-12 08:5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名河南籍男子吴某伙同他人在西安一小区将物业打伤,当地警方立案后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吴某与亲友一行8人自驾到九寨沟旅游,被当地派出所盯上,9名民警在酒店蹲守,经过一番“过招”,才将这名武术好手拿下。11日,九寨沟县公安局羊峒派出所教导员田伟介绍说,“嫌疑人说自己拿过全国散打冠军。”但是警方暂未通过其他渠道证实吴某获得全国散打冠军这一事实。

10日下午17时许,九寨沟县公安局羊峒派出所接到阿坝州公安局指令,根据旅管业管理系统预警,一在逃嫌疑人吴某可能在九寨沟喜来登国际大酒店内入住。“当时了解到对方一行8人,开了4个房间,所以我们一共派了9名警力过去。”

当晚19时许,犯罪嫌疑人回酒店,进房间后民警准备将其拿下。抓捕时,民警发现这位嫌疑人身体强壮,一看就是练过的,男子激烈反抗,试图逃脱。多名民警共同协作,最终将其成功制服,随后带回派出所展开调查。经当地民警查实,吴某(27岁,河南永城人)等三人于今年1月21日13时许,在陕西省西安市韦曲长秦金帝小区因办理电卡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发生争吵,随后三人在物业办公室内将多名工作人员打伤后逃跑。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原标题:散打高手伤人后逃至九寨沟 9名民警蹲守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