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偷车贼驾赃车参加“音乐季” 因忘关车门被查获

2017-07-10 18:4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9日晚,藏羌彝原创音乐盛典颁奖晚会在雅克舞台的狂欢之中拉开序幕,亚东、扎西尼玛、雪莲三姐妹、卓玛央宗、唐格尔乐队、仁青塔为原创力量倾力发声。

然而就在众多粉丝现场等候观看时,一辆悬挂川UN5709的黑色雅阁"粉丝"也悄悄溜进停车场。

现场安保组C区巡逻组民警在巡逻过程中,为确保每位车主财产安全,对所有停放车辆逐一进行排查。一辆“忘记”关闭驾驶室前门的黑色雅阁轿车引起了民警注意。

巡逻民警现场利用移动警务终端查实:该车牌与实际车型不符,套牌川UN5709为金杯牌轻型普通货车,系2014年4月17日松潘县公安局川主寺派出所立案被盗车。

根据现场车辆情况判断,该车嫌疑徒增,民警最终比对核实:黑色雅阁轿车,原车牌号为川AR690R,系都江堰市公安局蒲阳路派出所2015年1月30日立案被盗车辆,车主为袁某。遂即拖移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偷车贼驾赃车参加“雅克音乐季” 因忘关车门被查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