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外交部证实35名日籍电信诈骗嫌犯已被刑拘

2017-07-12 20:3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6月30日,35名日本公民因涉嫌诈骗被中国地方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中方已按照《中日领事协定》进行了领事通报。

中国抓35名日籍电信诈骗嫌犯:已刑拘 并向日通报

据报道,这35名日本籍犯罪嫌疑人参与一起千叶县“电信诈骗”案,涉嫌从中国向日本千叶县打电话骗取巨额现金,日本警察厅向中方发出了合作调查请求。报道称,因中日两国间暂未签署引渡条约,因此对这35人的处置将交由中国司法当局做出判断。日媒还表示,如果中国不给予引渡或强制遣返,日方可能会要求代理处罚,按照中国法律追究刑事责任。

原标题:35名日本公民因涉嫌诈骗被中国地方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