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媒披露IS工资单:头目月薪500美元 单身汉72美元

2017-07-13 07:0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日称,该社将发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工资表等独家文件。

根据该社率先披露的内容,伊拉克警方在摩苏尔西部发现的会计文件显示,IS武装分子根据家庭情况、子女数量不同,工资数额不同。单身汉的工资最低,为72美元。一名1991年生、有3个孩子的武装分子月工资184美元。另有一人1962年生,有6个孩子,月薪256美元。IS头目的工资在500美元左右,甚至更高。另外,在战斗中致残者待遇优厚。报道称,所有IS成员每月都被扣除40美元用于食品开销。今年,IS出现停发工资的情况,因为他们取钱的银行被国际联军炸毁。

原标题:俄媒披露IS工资单:头目月薪500美元 单身汉72美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