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夏季特大人才招聘会现场岗位最高月薪达4万元

2017-05-13 18: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3日讯 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以全球视野、国际标准积极搭建国际化人才供需对接交易平台,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期间,作为专项活动压轴戏之一的人才交易会暨2017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于5月12—13日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分设高层次人才交易区、优势新兴产业人才招聘区、高校毕业生招聘区和综合招聘区等四个招聘专区,参会企业200家,提供岗位6978个,接待各类求职者1.5万人。据现场招聘单位抽样调查,总体意向达成率为30.3%(达成意向人数与收到简历数之比),招聘单位对招聘效果基本满意率达97.3%。

现场岗位最高月薪可达4万元

从参会单位营业规模看,包括世界500强企业8家,成都市100强企业及重点培育企业55家。从参会单位股本来源看,民营企业占70.5%,国有占10.0%,外资(合资)占7.5%,其他占12.0%。

从参会单位所在行业看,电子信息(电子商务)占21.5%,机械(含汽车)占16.5%,生物医药5.5%,新能源新材料5.5%,食品5.0%,节能环保2.0%,现代金融1.5%,其他占42.5%。

从招聘需求岗位看,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占21.3%,生产|质管|技工占10.9%,管理|人力资源|行政后勤占9.3%,机械|汽车|电气占8.6%,计算机|互联网|通信占8.5%,房地产|建筑|装饰|物业占6.0%,财务|金融|保险占5.1%,制药|化工占5.1%,零售|物流|贸易占3.4%,旅游|酒店占2.6%,其他19.2%。

从招聘岗位对学历要求看,本科及以上学历占51.3%,大专学历占37.2%,中专及其以下占11.5%。

从招聘薪酬情况看,现场招聘平均薪酬5199元。最高薪酬为某商贸公司销售总监岗位,月薪达40000元。

硕士及以上求职人员超12%

此外,招聘会抽样调查显示,求职人员中,本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比例为26.4%,往届毕业生且积累了一定工作经验的求职人才占比相较去年同期上升4.3个百分点至73.6%。

从求职人员地域来源情况看,户籍地为成都市的占七成以上,达70.4%,与去年同期占比相当。

从求职人员学历情况看,学历为硕士研究上及以上的占12.2%,较去年同期增长1.8个百分点。

从求职人员毕业学校情况看,毕业学校属于985、211工程大学及普通高校的占63.6%,其中985、211工程大学占比近两成。

原标题:成都夏季特大人才招聘会现场岗位最高月薪达4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