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酒店华裔女经理遭劫遇害 警方悬赏2万美元缉凶

2017-07-13 10: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今年6月2日,美国加州阿罕布拉山谷大道一间酒店的华裔女经理遭遇抢劫,被枪手射杀。洛杉矶县警察局凶案组和阿罕布拉警察局当地时间11日首次公布凶案现场录像,凶嫌与受害人有长达将近40秒的对话,十分罕见。

11日,警方与受害人家属共同召开记者会,希望公众帮忙辨认并抓获上月为抢劫而射杀华裔女经理陈秀霞(Xiuxia “Michelle” Chen)的凶手。警方目前宣布悬赏20000美金,获取能找出凶手并将其定罪的有用信息,悬赏金额来自阿罕布拉市以及陈秀霞丈夫埃斯坎多尔(Armando Escandor)的雇主。

洛杉矶县警长斯诺(Det. Gary Sloan)表示:“我们目前相信,这是一起随机的事件。”

警方当天公布了事发时的两段录像,第一段录像为一名神秘女子走出酒店接待室,与准备进门的凶嫌擦肩而过的现场;第二段为凶嫌持枪向受害人索取现金及两人语言交锋的过程。警方目前还掌握了凶嫌最后开枪的录像,但当天没有公布。

当地时间6月2日晚间11点左右,一名身穿黑色连帽衫、单手戴手套的男子走入酒店大堂,他用枪指着陈秀霞,要求她将钱装入一个袋子。45秒之后,凶手开了至少一枪,之后便逃离现场,当时他的袋子里并未有钱。

警方表示,枪手身高约5英尺6英寸。他当时虽然是全身长衣长裤,而且头戴帽子和面罩,较难确定其族裔,但从其持枪的右手暴露在外的肤色研判,凶嫌可能是亚裔。

警方也希望公众能提供信息,帮助找到在第一段录像中出现的神秘女子,当局并不认为她和凶嫌有任何关系,不过她对警方侦破案件将十分有帮助。

警方表示,当她离开酒店时嫌疑人正走向门口,她停了一会儿便走开了。斯诺说,该女士实际上第二次停下来,估计是听到了枪声。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特别从圣地牙哥海军基地赶回的陈秀霞的儿子,21岁的小埃斯坎多尔(Jr. Armando Escandor)表示:“我的母亲不应该遭遇这样的悲剧,我只想知道犯下这一恶毒罪行的人能被绳之以法,这样我才能感到心安。”

陈秀霞丈夫埃斯坎多尔一边哭一边表示,看到妻子那么勇敢而镇定的面对歹徒,他和家人都为太太感到骄傲,更为自己和家人失去这么一位好太太、好母亲、好女儿和好邻居感到无限悲恸。

如果任何人可以提供有用的信息请与警方联系,电话号码:323-890-5500。

原标题:美酒店华裔女经理遭劫遇害 警方悬赏2万美元缉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