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情院建工作组调查干政内幕 确定13个调查项目

2017-07-13 10: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日前表示,已经确定了‘积弊清算特别工作组(TF)’的13个“干政”调查项目。

据悉,徐薰在就任韩国国情院院长之后,设立了国情院改革发展委员会,并在委员会设立了积弊清算工作组。积弊清算工作组负责调查国情院介入韩国政治所引发的所有问题。

徐薰在出席了当天召开的国会情报委员会全体会议,并向执政党及在野党各情报委员报告了上述内容。

共同民主党金炳基议员表示,国情院积弊清算工作组将对“2012年总统选举时国情院网络留言事件”、“首尔公务员间谍证据造假事件”、“‘向首尔市市长朴元淳施压’相关文件”、“前局长秋明浩(音)的青瓦台内线报告”、“对前总检察长蔡东旭展开调查”等13个事件进行调查。

另外,还将对前总统卢武铉的“田埂手表事件”及“国情院购买意大利黑客程序(RCS)调查普通市民并涉嫌干涉选举事件”进行调查。这些事件都是在李明博及朴槿惠总统执政时期引发热议的遗留问题。

原标题:韩国情院建工作组调查干政内幕 确定13个调查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