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弹道导弹

2017-07-04 15:1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首尔7月4日电(记者耿学鹏)韩国军方4日称,朝鲜当天上午试射一枚弹道导弹,飞行大约930公里。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确认,朝鲜当天上午9时40分(北京时间8时40分)在平安北道方岘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方向试射一枚弹道导弹,飞行距离大约930公里,型号尚不明确。

韩国军方官员说,韩美正在进一步分析导弹详细信息。

韩国政府立即召集举行国家安保会议。韩国媒体称,会议将主要讨论韩国对朝方活动的防御准备。

截至目前,朝方尚无相关报道或表态。

原标题: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弹道导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