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外国小伙放弃银行高薪 成为成都鲜花咖啡店主

2017-07-14 07: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Bernie

——出生在毛里求斯,后来和家人一起在澳大利亚生活,成为汇丰银行金领。如今的他放弃可观收入来到都江堰创业。

【邀请函】

成都是一座很有意思的城市,我很爱这里。我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这里也会有你的精彩。

Bernie和妻子露露一同经营着都江堰的一家鲜花咖啡店。每天上午10点左右,夫妇俩会来到店里,开始一天的准备工作。露露侍弄花草,Bernie负责摆放桌椅。鲜花的香气和现磨咖啡的醇香融合在一起,使得空气中弥漫着独特的香甜味道。小店里播放着轻快而富有律动的爵士乐,Bernie夫妇不经意间的各种眼神交流,总有掩藏不了的爱意在流动。

“我们在一起10年了。第一次来都江堰时,他就爱上了这里,现在已经在都江堰生活一年多了。”都江堰人露露告诉记者。Bernie在澳大利亚时,供职于汇丰银行。因为爱情和对都江堰的喜爱,他放弃了可观的收入,来到都江堰创业。

在品尝了各种都江堰特色美食后,Bernie觉得他们的小店只卖咖啡有点单调,应该尝试卖一些食物,让来到店里的客人可以品尝到澳大利亚特色的美食。于是他专程回到墨尔本,学习了8个月如何制作比萨。他所制作的这种比萨工序繁复,光做好面坯就需要48个小时。曾经的银行金领Bernie,挽起衬衣袖子,系上围裙,成为一名制作比萨的大厨。

谈起当初的选择和现在的变化,Bernie说他一点也不后悔来到都江堰,他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关于未来,夫妇俩想要继续留在都江堰。不久后Bernie的家人也会来到都江堰,他会带他们去看大熊猫、品尝美味的干锅,相信他们也会和他一样,爱上都江堰这座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