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一男子骑赃车补办身份证 被民警当场抓获

2017-07-14 10: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看见网吧门口停着一辆摩托车,四川遂宁男子唐某便起了贼心,将摩托车偷走。第二天,唐某骑着偷来的摩托车到派出所去办身份证,结果被眼尖的民警发现。14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因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6月27日,唐某和朋友李某到明月路的一家网咖上网,到了下午6点左右,两人走出网咖。唐某见路旁停着一辆摩托车,便想趁周围无人的机会,将摩托车骑走。唐某从朋友李某处借了一把钥匙,结果套开了摩托车。随后,唐某骑着偷来的摩托车到了附近的一个停车场,于当天晚上再将摩托车骑回家。由于自己的身份证丢失,唐某于28日下午骑着盗来的摩托车到北固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结果被眼尖的民警发现端倪,唐某立即被抓获。

“被盗的车主在案发后便向派出所报了警,而我们也第一时间调取了案发地及周边的监控录像。”办案民警廖警官说,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基本上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第二天犯罪嫌疑人居然骑着偷来的摩托车到派出所办身份证,结果被人赃俱获。

原标题:遂宁一男子骑赃车补办身份证 被民警当场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