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使馆:两中国籍姐妹确已遇害 要求尽快缉拿凶手

2017-07-14 18: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消息,7月14日下午,接日本警方通报,13日深夜发现的两具遗体确为此前失踪的中国籍姐妹,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中使馆吁尽快破案>>>

7月14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截图。

7月14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截图。

中使馆再次要求日本警方重视此案,尽快查明事件真相,缉拿凶手,依法严惩。中使馆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进展。

日本神奈川县警方14日宣布,当地时间13日晚11点40分左右,办案人员在该县秦野市寺山的县道旁山林中,发现被分别装在不同旅行袋内的2具遗体。警方以遗弃尸体案为由展开调查。

由于居住在横滨市内的25岁和22岁中国籍姐妹此前失踪,警方推测这两具尸体有可能正是这对姐妹,正在调查相关性。

据悉,7月7日上午,两位出生于福建、居住在日本横滨的中国姐妹“失踪”,她们居住公寓的管理公司向警方报案,警方正是根据监视探头,及可疑者的车辆走向,于13日深夜发现被遗弃的旅行袋和两具遗体。

原标题:中使馆:两中国籍姐妹确已遇害 要求尽快缉拿凶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