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金牛联姻宁波北仑 深度交流共享文化盛宴

2017-07-15 08: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宁波可看到成都的变脸、年画,在成都可欣赏宁波的梅山舞狮、奉化布龙……昨日,“金牛荷花别样红·弘扬优秀文化,寻找千年记忆”主题文艺系列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在饕餮艺术盛宴之外,金牛区文化馆与宁波市北仑区文化馆签订“区域合作 文化共享”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公共文化服务上展开深度交流共享,给两地的老百姓创造更多享受文化盛宴的机会。

“‘莲’象征着廉政文化建设,我们希望在‘微腐败’整治过程中,以节目、展览等实体、直观的方式,让金牛区的传统文化、廉政文化深入老百姓心中。”本次活动由中共金牛区委宣传部、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主办,包括莲风荷咏·成都金牛&宁波北仑文学美术书法摄影现场创作交流笔会、花开金牛·成都金牛&宁波北仑书画摄影艺术展、“金牛荷花别样红·弘扬优秀文化,寻找千年记忆”主题文艺大型诗歌舞蹈音乐朗诵晚会等内容,精彩纷呈,“今年是成都与宁波缔结友好城市二十周年,所以特地邀请到宁波的艺术家们创作了书画、摄影作品参展。”

本次活动不仅为两地文化书画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交流与文艺作品展示的平台,更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碰撞和融合,促进了两地文化的共建共享和交流发展。 成都商报记者 刘友莉

原标题:成都金牛联姻宁波北仑 深度交流共享文化盛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