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昨晚首发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白天晴夜间雨还将持续

2017-07-17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尽管最近白天晴天夜间雷雨的天气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但仍有市民在经历了白天的晴空万里后,面对夜间突然到来的雷雨感到不适应。

昨日20时15分,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我市大部分地区有雷雨天气出现,雨势中雨至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同时还将伴有短时阵性大风,甚至可能还有冰雹出现。果不其然,不一会儿工夫,雷雨从我市城西片区开始向东向南移动,形成大范围降雨。两小时后,市气象台再次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我市市区、都江堰、温江、彭州、邛崃已经出现局地强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内我市上述地方和大邑、崇州、龙泉驿降雨量可达暴雨,个别点大暴雨。这也是今年我市首次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新一周里,白天晴天夜间雨的模式可能还将持续。今天白天,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夜间继续阵雨,气温22至32℃。

(记者 李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