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6岁来蓉男子求爱不得 报假警近60次举报对方卖淫

2017-07-18 07: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武侯公安分局获悉,日前,该局就一起谎报警情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56岁外地来蓉男子方某追求张女士(化名)不得,于是便开始报警谎称张女士卖淫,先后报假警近60次。后方某交代,他这样做只是为了通过警方找到张女士,并和张女士见面。

2016年,外地来蓉男子方某认识了在成都工作的张女士,在数次接触后,开始对张女士展开追求,并时常向其赠与钱物。在相处一段时间后,张女士以年龄、性格不合为由,拒绝与方某继续往来。不甘心的方某频繁来到张女士的家中或工作地点试图与其见面,均遭遇闭门羹。

方某屡屡在电话无法打通或见面被拒后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张女士卖淫(经查证不属实),并长期占用110线路胡说一气。从今年初至日前方某被挡获之时,方某已累计报假警近60次。然而根据方某的供述,他屡屡报假警的目的,只是想通过警方找到张女士,并与其见面而已。

目前,方某因谎报警情故意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9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原标题:56岁来蓉男子求爱不得 报假警近60次举报对方卖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