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离职男潜入原单位盗走5辆车 抵押来22万一夜豪赌输光

2017-07-18 11: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3)

为了赌博,夜里偷偷潜入已经离职的某物流公司,盗走5辆汽车抵押贷款,一夜豪赌后输光了抵押来的22万元。最近,龙泉男子李某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龙泉驿区民警介绍,今年6月4日晚11点,龙泉驿区公安分局接一物流有限公司员工报警称,公司5辆汽车被盗。经警方调查,当晚9点左右,在经开区某物流停车场,一男子雇佣开锁匠以技术开锁的方式,打开商品车后备箱拿到车钥匙,盗走停车场内的五辆汽车,其中三辆速腾、一辆大众CC、一辆捷达,总价值70余万元。

(2/3)

让人意外的是,该男子竟是这家物流公司曾经的员工李某。

民警介绍,因长时间沉迷赌博,李某已经欠债累累,但仍不死心的他一直企图通过赌博一夜暴富。为了筹钱,他将罪恶的手伸向了自己曾经就职的物流公司。

民警介绍,根据嫌疑人交代,他通过微信联系了一名开锁匠和4名司机,以物流公司员工的身份,告知他们需要将5辆汽车转移到另外一个停车场。商量好价格和具体位置后,李某便来到物流公司停车场,向保安表示自己要提车。由于李某之前曾在该公司上班,保安并不知道他已经离职,就按照原来的工作程序,让其填写提取车辆信息并签字后进入停车场提车。

(3/3)

李某让锁匠将汽车驾驶室的门打开后,从后备箱取出汽车备用钥匙,让4位司机各驾驶一辆汽车,和他一起将5辆汽车开往了双流一广场。李某把钱支付给开锁匠和司机后,独自守着5辆车,和一抵押贷款公司取得了联系,并与对方签了协议,原本70余万元的5辆汽车共抵押了22万元。

有了钱的李某用其中2万元还债,剩下的20万全用去赌博。谁知,一夜豪赌,一分不剩。

其实,这已经不是李某第一次犯罪。2013年李某曾因盗窃和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015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这一次,李某又明知故犯,知道物流公司只负责运输,汽车最终属于4s店,却依旧抱着侥幸心理,企图先卖车赌博再赢钱赎车,谁知输得一分不剩。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离职男潜入原单位盗走5辆车 抵押来22万一夜豪赌输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