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酒后求医殴打老院长 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2017-07-13 09:0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通报了一起医患案件,一位醉酒患者因为头部受伤,在机投镇一家民营医院就诊过程中发生纠纷,其朋友将医院60多岁的张姓院长打伤,造成2、3、4节腰椎脱落并骨裂,患者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拘,其朋友蒋某仍然在逃,另一位朋友黄某因情节轻微不予逮捕。

2月13日晚上9点多钟,患者李某因意外头部受伤,前往医院问诊,要求打破伤风针。而当晚该医生只有值班医生,并不具备打破伤风针的条件,于是拒绝了对方,并告知其称,破伤风针在受伤24小时内打都是有效的。但患者李某依旧要求立即打针,致使双方发生争执,医院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了医院,经过调解后,患者同意了第二天再来打针的处理方案。然而,民警离开10多分钟后,医院方面又拨打了报警电话,称患者大闹医院,已造成人员受伤。民警再次前往现场发现,张姓院长被打伤,而三名嫌疑人已经离开。在案件发生10多天后,民警深夜在一茶馆抓获了李某。(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天府早报记者 冯浕 实习生张军

原标题:酒后求医 殴打60岁老院长 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