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安一老人被大货车卷在轮下 消防官兵及时救援

2017-07-18 12: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广安7月18日讯 7月18日上午8时47分,武胜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武胜县车站附近有一老人被大货车卷在轮下,情况十分危急,武胜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车6人赶到车祸现场实施救援。

8时50分,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看见一名老人侧身靠趟在车轮旁,右腿被压在车轮下,意识模糊。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为了安全起见,救援官兵用身体将伤者与围观群众隔离,维护事故现场秩序。

了解事故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指挥救援,由于被困者右腿被车轮压住,消防官兵只好动用液压顶杆进行救援,经过3分钟左右的救援,伤者被成功救出,并送上了120救护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广安一老人被大货车卷在轮下 消防官兵及时救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