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各位网友请注意:“环保厅厅长面对面座谈会”征集令来啦

2017-07-18 23: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8日讯 各位网友注意啦!为集众人之智,共谋绿色发展,7月23日上午9点30分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开门纳谏,四川省环保厅厅长于会文诚邀您面对面,以开放、开明的态度共同商讨如何推进我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任何宝贵建议都将予以真诚回应,任何您关心的环境话题都请您畅所欲言。

如果您对我省环境问题有话要说有计要献,请马上报名,将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363332972@qq.com。如果您因事务繁忙无法亲临现场,也可以将感兴趣的问题或宝贵建议发送到邮箱,我们将代您向厅长提问!(记者 江瑶)

附件:“我与厅长面对面”座谈会代表征集表

原标题:各位网友请注意:“环保厅厅长面对面座谈会”征集令来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