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半年赴欧洲游出发口岸城市排行 成都全国第三

2017-07-19 0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出境旅行社巨头携程旅游、华远国旅,共同发布《上半年赴欧洲旅游趋势报告》称:受航班、签证利好等因素影响,2017年上半年中国赴欧洲旅游同比增长65%。其中,上半年赴欧洲游出发口岸城市排行中,成都排名全国第三,仅次于上海和北京。

据悉,该报告为业内首份融合线上线下的旅游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赴欧跟团游实现81%的高增长;目的地跟团游增长翻番,增长率达103%;自由行游客规模同比增长26%;预计今年中国赴欧洲旅游规模将达550万人次。欧洲为中国游客出国旅游的第3大目的地,仅次于东南亚和东亚。

报告发布了上半年赴欧洲游出发口岸城市排行,上海、北京、成都、深圳、杭州、厦门、广州、武汉、南京、西安位列前十。赴欧洲游客源市场数据中,江苏、上海、浙江、广东、北京、四川、湖北、福建、山东、辽宁排名前列。中西部市场快速崛起,西南市场的增速高达74%。

此外,上半年欧洲人气排行榜前十位是: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瑞士、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土耳其、捷克。排名前十大人气目的地城市是:巴黎、罗马、法兰克福、伦敦、莫斯科、布拉格、里斯本、雅典、米兰、巴塞罗那。

(记者 王晓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