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泰餐车雨中撞上东航客机:机翼受损 无人伤

2017-07-20 13: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香港大屿山赤鱲角机场,前晚(18日)黄色暴雨警告下发生“车撞机”罕见意外。一辆属于国泰航空的送飞机餐餐车,雨中在停机坪上行驶时,与一架内地东方航空的客机发生碰撞,车削顶、机损翼,幸无人受伤。

事发于前晚近11时,天文台正发出同日第三次黄色暴雨警告,大屿山一带狂风暴雨,在赤鱲角停机坪上,一辆属于国泰航空的送餐车,在北卫星客运廊附近,与一架准备飞往昆明的东方航空编号MU734客机发生碰撞。

现场消息称,当时国泰的餐车由右边机翼底驶过时,车身略为高过机翼,结果被削去部分车顶,救援人员接报到场,证实无人受伤。香港特区政府机管局发言人表示,正向有关航空公司了解事件。

国泰航空饮食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发言人表示,事发时一辆飞机航膳餐车,于香港国际机场运送飞机餐后折返公司途中,餐车车顶意外擦到一架在509泊位的客机的右边机翼,餐车司机没有受伤。

公司十分注意运作安全,尤其是在停机坪范围,会提示各员工有关安全守则,以免类似事件发生,就有关事件,公司会全力配合有关当局调查。

原标题:国泰餐车雨中撞上东航客机:机翼受损 无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