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推销员为“泄愤”37次报假警 被警方拘留5日

2017-07-20 20: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在XX茶楼,我要举报,这里有人卖淫嫖娼……”6月底,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东升派出所接到这样的报警,然而,当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却未发现举报人所举报的现象。但民警却发现,这一举报电话,在近两年时间内,曾37次报假警。举报人的目的只有一个:泄愤。

从2015年10月以来,双流辖区内多个派出所都接到过类似的举报他人卖淫嫖娼的电话,然而,当民警到达现场进行核实时,均为发现举报人所说的情况。6月底,东升派出所民警又遇到同样的情况。

民警发现,在近两年间,同一个手机号,曾37次举报他人卖淫嫖娼,但均未得以证实。7月14日,民警通过该手机号锁定了嫌疑人骆某——一个售卖纸巾、毛巾、成人用品等商品的推销员。

7月19日上午10点过,当骆某骑着摩托车从武侯区前往双流双流区进行推销时,民警将其拦下。对于报假警一事,他没有否认。“就是为了让自己心里舒服一点。”骆某说,他举报的这些“有人卖淫嫖娼”的茶楼、旅店等,都没有购买他的商品,“我一时气不过,就想了这样的方法给他们制造麻烦。”每次报警后,骆某都会躲在其举报的地方附近,悄悄观看民警上门询问调查。

因推销被拒,骆某想以这种方式来“泄愤”,给拒绝他的商家增加麻烦,然而,他不知道,这也白白浪费了警力。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涉嫌以谎报警情的方式扰乱公共秩序,骆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成都一推销员为“泄愤”37次报假警 被警方拘留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