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7岁小女孩与父亲闹别扭离家出走 父亲竟没发觉

2017-07-20 20: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岁小女孩与父亲闹别扭离家出走,幸好路上遇到正在巡逻的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长身边,令人哭笑不得是,小女孩消失了近两个小时,父亲并未发觉。

7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宜宾市筠连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筠连镇龙洞街巡逻时发现,在公交站台附近,一名小女孩独自拎着一大袋衣物站在烈日下面,疑似走失。

民警来到小女孩身边,经过再三询问沟通,小女孩始终闭口不言,民警无法得知她的家庭住址和父母姓名等信息,于是只有将小女孩带回了筠连镇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给小女孩买了些零食并逐步开导她。与此同时,民警还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和微博推送接力,寻找小女孩的家属。

小女孩与民警渐渐熟络后,告诉了民警实情。原来,7岁的小女孩因为和父亲闹起了别扭,一气之下收拾了一大包衣服,准备回沐爱镇的老家找亲戚。

小女孩虽说年龄小,但说走就走的脾气劲儿可不小,在民警的好言相劝之下,才同意和父亲见面。民警通过小女孩佩戴的电话手表联系上了其父亲,让人惊讶的是,小女孩失踪的这一个多小时,父亲并没有察觉。

小女孩父亲告诉民警,此时自己理发店的生意好,抽不开身来接小女孩。得知情况后,派出所民警于中午12点半左右将小女孩送回到了父亲身边。

小女孩对于民警的帮助再三表示了感谢,也告诉了民警自己的无奈。据了解,小女孩父母离异之后,孩子一直跟着父亲生活,由于平时忙于理发店的生意,疏于与

孩子进行沟通交流,导致孩子觉得父亲对自己不够重视,关心不够,遂导致了今天离家出走的闹剧。

民警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家长朋友,暑假期间,千万要看管好家中的小孩,不要因为忙于工作就疏于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加强孩子的管理,以免意外发生。 (记者李逢春 田富友 实习生钟晓璐)

原标题:7岁小女孩与父亲闹别扭离家出走 父亲心大没发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