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安10岁女孩驾电三轮给爷爷买药 被交警拦下

2017-07-20 11: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8日上午11时许,广安交警三大队执勤人员在前锋区观阁场镇路段发现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往观阁场镇方向驶来,远远看去,只见一个黑黑的小脑袋在车头仪表盘处若隐若现。执勤人员拦下该车一看,驾车人竟是一名稚气未脱的小女孩。

经了解,这名小女孩姓今年10岁,父母在外打工,只有她和爷爷在家。今天爷爷因为身体不舒服,她就驾驶电动三轮车去镇上买药,行驶了约2公里远,幸好没出事。

事后,民警驾驶警车送小女孩到场镇买药,然后又亲自将车辆和女孩送回家。到达小女孩家民警找到了女孩的爷爷,向他解释了小女孩独自驾驶电动三轮车的危险性。女孩爷爷表示给警察同志添了麻烦并感谢警察同志送她孙女回家,保证以后不再让小孙女驾驶电动车。(田祖囯 苟丽 记者 熊强)

原标题:广安10岁小女孩驾电三轮给爷爷买药 被交警拦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