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轿车侧翻燃起大火 打不开车门农家乐女老板身亡

2017-07-20 22: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19日上午,都江堰一女子驾车回龙池镇东岳村的途中,经过紫坪铺水库附近查关新村的弯道时侧倒在路边墙面上,随后车辆冒烟起火。附近村民尝试救人未果,女子被困车内不幸身亡。

(1/2)

▲事发地

警方通报介绍,因车辆侧翻导致起火燃烧,事故中起火的汽车品牌为宝骏。

19日下午开始,一些微信群以及网络上流传着数段车辆着火的视频,记者注意到,视频中一辆汽车向右倾倒紧贴着路边的墙壁,车窗以上则陷入火焰中,视频中有车喇叭声一直在响。网友们称,事发地在都江堰龙池镇,“(紫坪铺)水库往龙池的路上”,有网友称开车女子是当地一农家乐的老板,“被烧死了”。

20日下午,记者来到视频中的事发地点——查关新村大门口外的一处弯道,多位村民证实,网络上流传的数段视频正是当时的事发现场,“事发在19日上午9点多钟。”村民们表示。事发地点是一个上坡的回头弯道,就在查关新村的门口,记者看到,墙壁上被熏黑了一块,地面上残留着车的零部件,以及玉米粒和一块米豆腐。

高师傅是第一个目击事件的村民,他告诉记者,当时是上午9点过,他正在弯道内侧的地里摆弄蔬菜,他注意到这辆车拐弯向上走,“开得不算快”,接着他听到一声车碰到墙壁的声音,跑上去他看到,“车歪靠在墙上,引擎盖上冒烟,火很快窜了出来。”当时在旁边锄地的陶婆婆看到这一幕也被吓到了,“不敢过去。”

高大爷跑过去看到,驾驶座上一名女性身陷火海,“她的手被烧到了,挣扎着往外伸,好像是想让我们救她。”高大爷拉了三次车门,“可能是锁上了,拉不开。”他和赶来的一名村干部抱起田间的石头砸碎车窗,“火轰的一下窜了出来”,他们试图去拉被困女子也被火焰逼退。高大爷回忆,事发后有人从村委会办公室里拿来灭火器,“火太大,喷不灭火。”

(2/2)

▲圈内为事发地

“中间听到三四声爆裂的声音。”高大爷回忆。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扑灭了火,高大爷看到,车上有买的绿叶菜、猪蹄以及玉米粒等。

在距离事发地点约6公里远的东岳村,身亡的女子一家经营着一家农家乐,这座河边的农家乐上下有三层,以往坐满游客的农家乐内,现在坐着过来吊丧的亲友。“20多年前我们就开着了。”身亡女子的婆婆说完,抑制不住地哭了起来。女子生前的一位好友告诉记者,女子年初刚刚满40岁,“她很能干,当天上午是去都江堰买菜,出事的时候正在回来的路上”。

“这辆车买回来才一年多。”上述女子生前的好友表示。警方向记者介绍,该自燃车辆为川A牌照红色宝骏汽车,驾驶员陈某驾车行驶至龙池镇查关村路段,因车辆侧翻导致起火燃烧,火情扑灭后在车内发现陈某的遗体。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彭亮 摄影报道

原标题:轿车侧翻燃起熊熊大火 打不开车门农家乐女老板不幸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