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提高新一轮退耕还林补助标准

2017-07-23 08:1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0日,记者从省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获悉,根据国家相关要求,从今年起,我省下达的新一轮退耕还林任务中,种苗费每亩补助标准从300元提高到400元。

“提升补助标准,主要是考虑到物价上涨等因素。”省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费用下达方式将分为两种:直接补贴给还林农户和直接用于采购种苗,具体采取哪一种方式由县一级政府决定。

2014年,我省启动新一轮退耕还林。至今,我省已下达新一轮退耕还林任务210万亩,共涉及18个市州99个县(市、区)。其中,2014年度和2015年度的115万亩还林任务已经完成。

(记者 王成栋)

原标题:我省提高新一轮退耕还林补助标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