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风“洛克”登陆香港 相关码头、公园等暂停服务

2017-07-23 16: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今年第7号台风“洛克”(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今天(23日)上午9点50分在香港东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7号台风“洛克”已在上午10时左右,在西贡一带登陆,预料会由东至西横过香港,影响香港的偏北风会转为东至东南风。

香港海事处宣布,由于8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已经发出,在屯门的屯门客运码头和在上环的港澳客运码头已经暂时关闭。而位于蓝巴勒海峡及屯门的避风塘现已告满,当地船只要使用其他避风塘。

陆路交通方面,电车公司各路线服务陆续停止服务。其中,来往坚尼地城至跑马地、来往屈地街至北角、筲箕湾至上环街市,及筲箕湾至跑马地的服务,已于上午10时20分停止服务;来往跑马地至坚尼地城及北角至屈地街服务在11时20分停止;来往上环街市至筲箕湾服务维持至11时30分。

而九巴5R、91R、96R、99R、264R、275R以及龙运巴士R8、S64P线已经暂停服务。龙运A、E线将于中午12时开出尾班车,S1、S64则维持有限度服务。

航空服务方面,国泰航空表示,在风暴下,正密切留意机场附近的天气状况。航班运作现时仍然维持正常,但情况可能随时改变。国泰提醒乘客,可于出发前往机场前先行查询航班状况。

同时,香港迪斯尼乐园度假区、迪欣湖活动中心、海洋公园以及湿地公园等几家公园都已宣布暂停开放。

原标题:台风“洛克”登陆香港 相关码头、公园等暂停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