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加长版中伏“烤验”四川 未来4-6天持续晴热高温

2017-07-25 07:2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热在中伏”,一点也不假。7月24日,进入“中伏”第三天,四川省气象台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未来4-6天,盆地大部仍维持晴热高温天气,多地气温将达到38℃或以上。

24日9时,四川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过去48小时,盆地东部、南部最高气温达到35℃,其中达州、巴中、南充、广安、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10市局地出现38℃以上的高温,预计未来4-6天,盆地大部仍维持晴热高温天气,达州、巴中、南充、广安、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10市将达38℃或以上,盆地西部、南部午后到傍晚多分散性雷雨或阵雨。

据了解,这也是四川历史上首个高温黄色预警。气象专家表示,此前,省气象台发布的多是高温预警信号,“与高温预警信号相比,预计的是未来24小时的情况,而高温预警的时效性更久。”

7月22日已进入中伏,所谓的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时间,气温要斗硬了,而今年中伏,还是加长版的20天,大家准备好接受“烤验”吧。(记者吴冰清)

原标题:加长版中伏“烤验”全川 未来4-6天盆地持续晴热高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