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59岁环卫工车祸身亡后捐献肝、肾和眼角膜等器官

2017-07-26 17:58   来源: 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 59岁的湘西人孙官清在长沙从事了多年的环卫工作。7月19日清晨,他在工作中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经抢救无效身亡。孙官清去世后,已经捐献了肝、肾和眼角膜等器官。

孙官清出事的地点在长沙荷花路和嘉雨路交会处。监控录像显示,7月19日凌晨4时27分左右,孙官清走在斑马线中,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过来将他撞倒在地。事后,肇事司机试图对伤者进行处理。孙官清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虽然医生对他进行了3次开颅手术,但由于伤势严重,孙官清于7月22日去世。孙官清去世后,东屯渡街道进行了调解,决定先行垫付8万元用于死者安葬,其他问题再根据工伤进行赔付。

东屯渡环卫所副所长肖宇建说,7月21日晚上,孙官清的子女和其他家属做了决定,签署了捐献志愿登记书。7月22日凌晨5时左右,孙官清离世后,其肝、肾和眼角膜等器官已经进行了捐赠。

东屯渡街道环卫所所长张洪斌对同事的离去非常惋惜。张洪斌说,“虽然我们规定夏季早晨5点开始清扫,可他总是提前半小时就开工,扫完也不离开,及时处理出现的垃圾。”(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赵鸿婕)

原标题:59岁环卫工车祸身亡后捐献器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