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省围场县境内发生车祸致9人死28人伤

2017-07-07 07:1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 据河北承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7月6日16时04分,河北省围场县半截塔镇什巴克村国道111线附近发生一起大货车与一辆奥迪轿车和一辆旅游大巴车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大巴车侧翻。经初步核实,到目前事故造成6人当场遇难,3人在抢救过程中死亡,28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围场县医院和县中医院进行全力救治。肇事大货车司机受重伤,正在抢救中。

事故发生后,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立即赶赴围场,与事先到达现场的围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起分赴医院组织抢救伤员和现场指挥救援。并立即成立由市长常丽虹任组长的“7·6”事故处置领导小组。目前事故处理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原标题:河北省围场县境内发生车祸致9人死亡28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