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童年阴影伊藤润二来成都开个展 就问你怕不怕!

2017-07-26 19: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实习生 杨琼) 7月26日报道 提到伊藤润二,绝对是很多人的童年噩梦,作为恐怖漫画界教父级别的艺术大师,他的经典恐怖美学漫画给粉丝带来审美冲击的同时也留下了阴影。粉丝们对他也可谓算得上又爱又恨,现在粉丝们又有福啦,恐怖再次升级,伊藤润二举办了自己的经典美学AR体验展,“从香港、台北、上海一路吸睛吸粉,终于开启了成都站展览。

今天下午,“伊藤润二经典美学AR体验展”在成都东郊记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展览的时间为2017年8月15日至10月31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这次展览将全方位展出伊藤润二大师的很多著名作品,如《人头气球》、《至死不渝的爱》等。

并且结合当代最新的AR视觉科技,将现实作品和虚拟场景相结合全方位的向大家呈现出最震撼的恐怖美学, 展览还配备有最原汁原味的伊藤风周边,让大家淋漓尽致的感受视觉冲击和感官享受。展览会还将推出原汁原味的伊藤风周边商品、互动拍照、经典动漫原稿画等给大家新鲜体验。从二维平面画面上升到能感同身受的AR体验,恐怖升级,就问成都粉儿们怕不怕?此外,粉丝们还可通过亲手制作"人头气球"和售卖衍生品来感受独特的恐怖美学魅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