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墨西哥政府扶贫援助金遭劫造成7人死亡

2017-07-26 22:1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25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墨西哥政府一辆装有扶贫援助金的卡车在南部格雷罗州一乡村公路上遭遇伏击,造成5名警察和2名银行职员死亡,一名受伤的银行职员于25日向当局报告了此次事件。

墨西哥一名国家安全事务代表发表声明说,袭击事件发生在卡车穿越山路时,事发后身份不明的袭击者携带5.5万美元逃跑。

目前,墨西哥军方、当地警方等相关部门仍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为了消除贫困,保证和提高人民的基本生活水平,墨西哥政府近年来实施了多项计划。其中,联邦扶贫项目向有儿童的家庭提供援助金,包括向有幼小儿童的家庭提供100美元、向有年龄较大孩子的家庭提供165美元等。

原标题:墨西哥政府扶贫援助金遭劫造成7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