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病男子妻离子散 唯八旬老母病床守候

2017-07-27 12:53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齐鲁网7月26日讯 人的一生不能都是那么完美,世间有很多爱的故事,有生死不渝的夫妻之情,有舐犊情深的母子之情,近日记者在济南泉城医院的病房内,遇见了一个重病的天疱疮男人张东,他曾经有一段完美的婚姻和生活。但是现在可以说是妻离子散的地步,妻子见他重病和他离了婚,唯一一个孩子也跟着女方走了,有几次张东都不想活了,但是看看每天陪他照顾的就是80多岁的老母亲,他打消了这个念头,自己发誓一定要好起来,以后要好好孝敬自己的母亲。

42岁的张东是湖南邵阳人,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是在医院的重症病房内,整个人看起来是那么苍白虚弱,身上唯一有活力的就是那一双眼睛在和你沟通。刚来到医院的时候整个人都奄奄一息,还好及时治疗保住了命。患者现在还是比较脆弱,医院的医护人员也是非常用心的照顾,因为患者的处境感动了医护人员。

自从张东得了病,身边没有可以照顾自己的人,只有年过八旬的老母亲守护在病床,看到老太太年龄太大了,患者的处境感动了医护人员,大家多会用心去照顾他。也让老人的心放了下来,不会显得那么无助!

如果不亲身了解,根本不知道他的不容易。妻离子散对他来说多大的打击,重病在床只有80多岁的母亲来照顾。这么大的年龄本来应该安详晚年,可是不能放弃一个患病的儿子,这一个现实,这也感动了很多医务人员!

老人说:“自从他得了病,儿媳妇跑了,孩子也跟着走了。可能看到他变成这个样子,嫌弃吧,嫌弃他脏,臭,嫌弃我们没钱。看到儿子这个样子,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现在换件衣服都很困难,皮肤溃烂黏在衣服上,看着这么痛苦,没有人来照顾,我哪怕自己老的不是样子,也的看护着,不能扔下他一个人,说着老人眼里泛起了泪花...

现在的张东一天一个样子,患者刚入院时,胸腹部分布大小不一水疱及溃烂面。溃烂严重导致失血过多,整个人显得很脆弱。通过医院的先进的“立体修复体系”融合治疗。患者双上肢及后背等处无新生水疱产生,溃烂面开始愈合。

老人看到儿子慢慢的康复,别提有多高兴了,老人说:“儿子之前都病的不说话来着,现在都会和我说话,这让我很欣慰了。相信在医院继续治疗,会好起来的!

张东八旬老母照顾儿子的故事,感动了病房的病友和医护人员,“可怜天下父母心”。“他必须康复起来,因为还有一位老母亲在守护着他,在需要他...”他也想尽快恢复健康,用自己的孝心回报母亲。

原标题:重病男子妻离子散 八旬老母病床守候坚信儿子能好起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