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儿子苦寻患尿毒症父亲!爸爸 您该做透析了!

2017-07-27 14: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这两天,24岁的施勇急得团团转。7月26日凌晨4点,父亲施久玉从医院出走后,至今下落不明。当天,本该是患尿毒症的父亲做透析的时间。在施勇看来,父亲应该不会想不开,最担心他晕倒在了哪里。

(1/1)

据施勇介绍,他的老家在乐山市犍为县九井乡长山村,今年7月2日,父亲因为尿毒症、血管炎、胃糜烂等入院,7月3日病情恶化转院至乐山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父亲、母亲都是普通农民,他在成都打工,高额的治疗费让这个贫困家庭捉襟见肘。

7月23日,施勇在一爱心平台发起众筹,引起网友关注,短短几天,为父亲募集到了25000多元治疗费。这段时间,施久玉一直在乐山市人民医院住院,每隔3天做一次透析。施勇眼看着父亲的病情逐渐平稳,没想到他却突然出走失踪了。

7月25月下午,施久玉曾独自离开医院出去转转,一直到晚上9点半才回病房。“他说身体好些了,明天还要再出去转耍。”施勇的母亲介绍说,第二天凌晨4点过,她睡得迷迷糊糊的,施久玉问了下时间,就出去了,直到中午也没回来,她赶紧给儿子打电话。

在调取医院的监控后,发现施久玉确实离开了医院,家人四处寻找未果。“他精神状态比较好,我认为他不会想不开。”施勇忧心忡忡地说,现在最担心的是父亲没有按时透析,怕他晕倒在哪个僻静的地方,没有被人发现。

据了解,施久玉出走时穿灰色T恤、蓝色牛仔裤、蓝色拖鞋,身高167厘米。目前,施久玉的家人已经到派出所报警备案,如果市民发现线索,可联系其儿子施勇18780076391,或直接拨打110。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顾爱刚

图据家属

原标题:乐山儿子苦寻患尿毒症父亲!爸爸,您该做透析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