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南充狂风吹断大树 砸死一骑车女子

2017-07-28 21: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8日下午5时,南充城区突降大雨,并伴随大风。

下午6时35分,封面新闻记者在顺庆区茂源南路口看到,一棵断裂的大树横倒下,砸中路边一黑色大众轿车及电瓶车,电瓶车前躺着一具遗体。消防官兵正在实施救援。

“6时左右我们接到车主报警,称路边大树倒下,砸中他的车。车前大约2米左右还有一电瓶车被砸中,电瓶车主倒在路边,不知受伤情况。”据现场救援的高坪江东大道消防中队指导员敬洋介绍,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看到黑色大众车被中车前及车顶,车主无伤亡。“电瓶车车主是一位女士,现场侦查发现头部有明显伤痕,胸腔被树枝插中,大腿也被树枝压中。”

随后,敬洋带领消防官兵切断树干,救出电瓶车车主后,移交给120。据120医生现场判定,电瓶车已失去生命迹象。

“我行驶至茂源南路口时,准备右转,突然就下大雨,风也很大,一棵树就突然倒下来,刚好砸到我的车子。”黑色大众车主鲜先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他从车里出来跑到街对面躲避风雨,并报了保险。“雨势小了后,我过去看车,才看到前面还有一个电瓶车也被砸了,于是就报了警。”

封面新闻记者 谢杰 摄影报道

原标题:四川南充狂风吹断大树 砸死一骑车女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