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现强对流天气刮倒大树 骑电瓶车女子被砸中身亡

2017-07-28 20:2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8日下午,南充城区突现狂风暴雨,多处街道树木被吹断。17时53分,南充市消防支队江东大道中队接到报警称,市政府新区茂源南路口,一棵树被狂风拦腰吹断,刚好将一辆路过的轿车和电瓶车压住。轿车司机逃生后发现电瓶车车主躺在地上被树干牢牢卡死,于是立即报警。

18时左右,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只见路边一棵直径40公分的树断裂并横在马路中间。据现场救援的指导员敬洋介绍,现场的黑色大众轿车被砸中车前及车顶,车内无人伤亡。车前大约2米左右,一电瓶车也被砸中。现场侦查发现电瓶车车主是一名妇女,头部有大片严重击伤,胸腔被树枝刺穿,大腿也被树枝牢牢压住,生命体征垂危。

随后,消防官兵切断树干并搬运到一边,救出该妇女。据120医生现场检查确认,该妇女已失去生命迹象。

“我行驶至茂源南路口时,准备右转,突然就下大雨,风也很大,一棵树就突然倒下来,刚好砸到我的车子。”黑色大众车主鲜先生说,他从车里出来跑到街对面躲避风雨。“雨势小点后,我过去看车,才看到前面还有一个电瓶车也被砸了,于是就报了警。”(南充消防供图)

原标题:南充现强对流天气刮倒大树 骑电瓶车女子被砸中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