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注意!8月1日起 成都这些车将不能上路

2017-07-31 20: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31日讯 记者今日从四川省环保厅官方微信获悉,成都市公安局、成都市环境保护局、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成都市商务委联合发布通告,对成都全市范围内限期全面淘汰黄标车事宜展开部署,将分类分阶段限期淘汰黄标车:

2017年7月31日前,淘汰登记车主为单位的黄标车。

2017年8月31日前,淘汰行驶证上使用性质记载为营运类或“营转非”的、尚在检验有效期内的黄标车。

2017年9月30日前,淘汰行驶证上使用性质记载为营运类或者“营转非”、逾期未检验的黄标车。

2017年11月30日前,淘汰全部黄标车。

自2017年8月1日起,全天24小时禁止黄标车在本市绕城高速公路(G4201)环线以内(含G4201绕城高速公路)以及高新南区剑南大道以东,濯锦路、世纪城路、世纪城南路以西,三环路以南、天府四街、天华二路以北区域(含上述道路)的道路上行驶。黄标车不得在各区(市)县主城区道路以及连接主城区的主要道路上行驶。黄标车不得从事道路运输业务,不得进入成都物流园区(中心)内、公路货运场站、物流配送中心等物流作业场所以及各旅游景区。

原标题:注意!8月1日起 成都这些车将不能上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