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温江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2017-07-29 22: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28日讯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为发扬双拥光荣传统,7月27日下午,冒着炎炎烈日,温江区妇幼保健院到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活动中,医院领导介绍了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感谢区人武部对温江区妇幼保健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武装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还送上了矿泉水、牛奶及解暑药品等慰问品。区人武部领导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医院发展,共同为建设“五个之城”做出应有贡献。

同日下午,区妇幼保健院还来到区公安分局柳城派出所给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的警察同志送去了清凉饮料,感谢他们为守护一方平安所做出的贡献。(陈凡坪)

原标题:温江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