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警备区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活动

2017-08-01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近日,成都警备区组织官兵前往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建军90周年主题日活动。

“开展纪念活动,是组织官兵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成都警备区官兵表示,保卫和平是人民军队之责,将深入贯彻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努力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据了解,今年以来,成都警备区把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作为部队政治工作的大事,作为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重要载体,围绕“知军史、铸军魂、壮军威”,组织全区官兵、职工观看《建军大业》电影和《从胜利走向胜利》《强军》纪录片,购买阅读《强军进行时》等图书,引导官兵自觉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革命理想;同时,积极运用军地资源,以“赞颂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为主题,在纪念馆、烈士陵园和历史遗迹等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此外,成都警备区在全区开展“关爱功臣”和“双拥在基层”活动,组织对老红军战士、老同志及已故的老战士、老同志配偶“送健康、送温暖、送真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坚持以弘扬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强国强军为主基调,组织官兵收看电视新闻,开展读报评报、新闻点评活动,更新营区板报、墙报、橱窗,营造建军90周年的良好氛围。

“我们还邀请老红军、老党员为官兵职工讲革命传统故事,引导教育他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成都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负责人表示,系列活动的开展,使警备区广大官兵深入学习了解党和军队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深刻认识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科学性、真理性和必然性,坚定了铁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冯超 记者 常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